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不限容量的企业邮箱

不限容量的企业邮箱

2023-10-18 16:34

使用邮箱时都要面对邮箱容量不足怎么办、哪个邮箱容量大的问题。如果能注册不限容量的企业邮箱就不用为容量担心了,百度一搜会看到TOM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

 

所有的企业邮箱都是无限容量吗?

即使很多人都有公司邮箱,但对企业邮箱的功能没有全面的了解,其实企业邮箱的容量可以由管理员自由调整的,所有员工账号的容量、权限管理员都能设置。

 

如果你的企业箱容量不够用了,升级到大容量怎么操作?

如果你注册的是TOM企业邮箱那每个邮箱都是无限容量的,其他企业邮箱就不一定了,如果你遇到了限制容量的企业邮箱,可以找下续费升级的入口。下面这张图是VIP邮箱的升级入口,企业邮箱大概也在这个位置。

容量不够了一定要尽快扩容,不然容量满了邮件就收不进来了,别人给你发邮件就会被退回去,这时再去升级容量,之前被退回去的邮件也不会回来了。

 

企业邮箱容量在哪里看,怎么避免邮箱容量不足?

企业邮箱都是实名认证登录的,有的大公司还有独立的登录页面,可以设置专属头像,点击头像或是点击邮箱账号都能进去看到容量和一些设置。

无限容量的企业邮箱相关功能和提升企业邮箱容量的方法就到这里了, 不同品牌的邮箱,功能设置位置几乎都差不多,如果你也遇到了邮箱容量相关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可以给我留言~【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