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买企业邮箱多少钱

买企业邮箱多少钱

2023-10-31 11:11

企业邮箱是每个公司都几乎需要的,有了企业邮箱,公司内部沟通就有了一个稳定的工具,所有的信息都可保留追溯,有些工作内容不再需要当面确认,邮件审核即可,邮件群组分享的附件信息也不会过期随时能查看。那么买企业邮箱多少钱呢?怎么买企业邮箱能拿到更好价格和服务?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企业邮箱多少钱?

最近双十一快到了,是个好时机,这时注册企业邮箱通常能拿到今年最好的价格,一般会有一些活动参加。企业邮箱是按年和按人数核算价格的,比如你要开3年可以用6年。在TOM企业邮箱开通的都是无限容量,在功能上管理员邮箱和成员邮箱是一样的,只是管理员邮箱的管理权限更多的。

 

怎么买企业邮箱能拿到更好的服务?

企业邮箱有2种注册方式,线上直接开通,还有就是找人工开。

线上开通可以快速拿到邮箱使用,需要自己填写信息,要确保每个信息都填写正确,这些信息是认证企业邮箱用的,比如管理员密码忘了、要申请一些定制服务,为了信息安全都需要提供公司信息来联系服务商,如果提供的信息不正确,服务商是不给操作的。

找人工开通呢,可以更好的了解邮箱服务商的具体服务情况是否专业,让自己能放心,且功能上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来确保之后的使用中可以顺利。TOM企业邮箱这样的直销企业邮箱服务,官方直接配合就很好。当然跟客服交流没准能拿到更多优惠,比如送域名维护服务,再比如邮件搬迁,在更换邮箱时需把原来邮箱里的邮件搬迁到新邮箱里,就需要邮箱服务商的工程师帮忙了。

 

买企业邮箱要看哪些功能呢?

  1. 容量附件:无限容量、超大附件
  2. 统一管理:所有邮箱名字随时可以修改、能建立邮件群组用于项目管理、所有邮箱的后缀统一
  3. 安全性:高级服务器管理、异常预警、登录信息监控、邮件加密、上传附件后能对附件单独设置密码
  4. 国际收发:国内国外都能用,能高速收发国际邮件
  5. 邮件管理:备份、转移、自动分类
  6. 企业形象定制:独立的登录页面、域名设置成公司名字

以上就是买企业邮箱多少钱的介绍了,还有一些选择企业邮箱相关的信息也整理在这里了,希望对要注册企业邮箱的你有用吧~ 话说回来,价格的确是应该考虑的因素,但不盲目的因为价格低就决定,还是要看邮箱的稳定性能,也就是上面说的买企业邮箱要注意什么,因为一开至少一年,用着不舒服短时间也换不了。【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