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双十一企业邮箱优惠活动

双十一企业邮箱优惠活动

2023-10-31 14:11

双十一又到了,大家的购物车是不是已经满了,除了电商购物,企业购买办公用品的时间也到了,今天主要讲讲双十一企业邮箱优惠活动,从网上查了几家企业邮箱,大概都是5折的样子,但是咨询了TOM企业邮箱后,发现还有很多的隐藏优惠。

比如域名定制、独立登录页面的定制,全部用自己公司的信息,让员工登录邮箱时,用公司邮箱后缀就能搜到登录网址,登录页面也不再是百度上搜到的TOM、QQ、163的官网,打开就是自己公司熟悉的logo、页面介绍等等。

再比如说容量,TOM企业邮箱注册下来就是无限容量,但有的企业邮箱是有容量限制的。

还有售后服务,到底是官方提供,还是代理商提供,那服务质量应该会不一样吧,所以很多找直销服务商官方注册邮箱的。

最后就是功能上,有的功能多但价格高的邮箱,就要考虑这功能是否能用的到了,用不到的就不要考虑了。

 

企业邮箱开通注册流程

在百度搜索“TOM企业邮箱”找到官网进去,然后在登录框点击左下角的“线上开通”,这个是自主线上开通入口。右侧还会有个“申请试用”,不了解企业邮箱,不想直接注册,那就提交试用信息找客服进一步了解。

线上开通时,填写的信息一定要准确,试用时填写的信息可以随意些,因为客户会再次跟你确认的。

以上就是双十一企业邮箱优惠活动的介绍了,另外,还有企业邮箱付款之前先确认下邮件搬迁,有的服务商是不给提供邮箱搬迁服务的,所以要选择网易、TOM、腾讯这样官方能给提供服务的。【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