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哪个企业邮箱安全?如何提高企业邮箱安全性?

哪个企业邮箱安全?如何提高企业邮箱安全性?

2023-10-09 15:59

企业邮箱安全性高是公司选择使用企业邮箱的主要原因之一,TOM企业邮箱安全性高于其他邮箱,企业邮箱安全性高能很好的保障公司信息安全,所以如何选择一个安全的企业邮箱呢?

 

企业邮箱安全性很重要,如何提高企业邮箱安全性

  1. 选择安全可靠的企业邮箱服务商

选择大品牌企业邮箱,现在行业里领先的企业邮箱都是20多年运营经验,这样选择下来就是网易、TOM企业邮箱、腾讯,这些大品牌都有完善的技术工程师。

  1. 培训员工正确使用企业邮箱

大品牌的企业邮箱一般是可以提供企业邮箱使用规范培训的,既能帮助员工很好的使用企业邮箱提高工作效率,也能培养员工安全使用邮箱的意识和方法。

  1. 设置强密码

企业邮箱开通后使用人会得到一个初始密码,有很多人拿到就直接用了,并不修改密码,这样的操作是错的。拿到初始密码后一定要自己设置一个独特的密码,还要不定期的更换,来降低密码泄露风险。

  1. 设置多层次的安全防护措施

对收发邮件进行加密存储传输、发送重要附件单独设置密码、限制IP登录、域内收发等,避免数据泄露。

  1. 邮件迁移安全

小的邮箱服务商是没有办法提供完备的邮件迁移服务的,当你更换企业邮箱时,有实力的邮箱服务商会最大可能的保障所有信息无缝迁移。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邮箱安全的介绍了,如果你公司想要个安全的企业邮箱,可以按照以上方法选择。【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